2014/02/22

分享 / My MINI Folding Bike

俗話說: 死魚才隨波逐流。一直以來,我都是個不盲從流行的人,不過這麼說也不完全對,應該說我是個跟不上流行的人,往往在流行已經悄悄萌芽、大剌剌地發酵,甚至已經步入退燒時,我才會突然驚覺,原來現在流行這東西阿!

有天飄著綿綿細雨,在長安東路路邊停好車後,下車第一眼就被迎面而來的、騎著自行車的型男(話說在前,我不是那圈子的人)抓住目光,除了一身合身剪裁的西裝在雜亂的馬路上凸顯其規矩外,身下的紅色摺疊車更是格外引人注目,車上最明顯的莫過於MINI這四個單獨存在沒甚麼意義、合在一起卻價值不斐的單字,那畫面有點像最近網路上流行的,只有主題上了色彩的黑白照片,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。

以往到各個景點都是倚賴開車,自以為常常接近大自然就代表是個友善旅人,但我往往只自顧自的欣賞自然,卻鮮少少考慮如何與自然共生存,就當作是個花錢買Mini的好藉口自我安慰一下。不過可能是太久沒騎自行車上路,自從上次從家裡騎去市場這僅僅30分鐘來回的驚險旅程後,我決定以後不在市區拚命了,就到鄉下去盡情馳騁吧!

號稱15秒可折疊

印有英國國旗的鈴鐺

人體工學椅墊

車身


註冊商標

紅色車身搭配白色輪圈,活潑中帶些高雅

紅黑跑車胎,我最愛的兩種顏色

首次道路駕駛

或許在許多單車族所擁有的專業自行車的高單價比起來只是個零頭,但對於對腳踏車完全沒研究的我,在心目中已經是頂級車款了。老闆說BMW已經停止授權給該自行車廠,所以剩餘的庫存Mini可以說是絕版品囉!

-introduction
@ 全車都有MINI原廠LOGO。
@ SHIMANO 7段變速系統。
@ 全車架高強度鋁合金材質。
@ 前後輪強力白色跑車C夾煞車器。
@ 20X1 1/8 5C色邊跑車細網胎。
@ 15秒快速摺疊系統。
@ 輕量化約11kg的重量,便於攜帶。